当前位置:首页 » 网站运营优化

网站降权或网站被K的简易解决方法

网站运营过程中,一个小的错误的操作往往造成网站降权或网站被K,当遇到这样的情况,应该如果补救?网站降权或被K后,首先要分析此前做过哪些改动,检查所做的操作是否是过度的优化动作,然后再针对性的修正。

前几天我在对自己的网站进行添加友情链接的时候,把文件传错空间了,网站原本在搜索引擎中排名一直靠前的,在百度都排在第一页的,短短几天连排名都没了。这几天花了不少时间想要挽救,再把排名做上去,可是效果不是很明显。根据我的经验,对于搜索引擎来说,我这个错误的操作是有意识的“诈骗”,网站很轻易就会被认定为垃圾网站,从搜索引擎的数据库中清理出来,被K或降权,无法被搜索到。一旦被认定为垃圾网站,要想恢复排名就要花相当长的时间。

1、首先修正此前的错误操作,对此前所做的任何一个小的操作都要详细分析,查出哪些可能导致网站降权和被K的动作,如果是可修正的,马上修改。

2、网站排名掉了,我们现在应该做的就是首先把网站或被K的页面重新设计一下,再合理的布置一下站内链接,适度的增加优质外部链接。

3、千万注意不要随意改动标题、关键字和描述,避免site:首页被降权,关键词排名下降,标题是网站的脸面,如果随意改动很有可能会使得搜索引擎爬虫不认识网站,这会使得搜索引擎爬虫重新进行收录,网站被降权也再所难免了!

4、做优化的人都知道要做友情链接,其中外链是评估网站的一个很重要的参数,对于百度来说,权重的主要表现就是昨天的快照,收录页面多,关键字排名靠前,site网站首页在第一位,每天都有收录等。对于已经被降权的网站来说,能起到带动作用。尽量选择百度收录页面多,导出链接较少的网站。

5、检查网站中是否使用AIT标签(特别是站标Logo上面是否使用了关键字Alt标签)和是否不正常使用了HI标签(除去博客系统自然定义的H1标签外),如果有,那么就要尽快去掉。

只要没有作弊,没有违法内容,一般认为是被作暂时的权降处理,搜素引擎要重新分析网站,这时就要看站长修改的决心了,改变是痛苦的(被权降),但改变后可能会更加成功。网站降权是暂时的,只要你用心做好网站,留住用户,搜素引擎一定会认可你的努力的。

如果以上的几点都有做到,网站就会很快恢复排名啦!(来源:www.dengnet.com)

相关文章
搜索引擎优化排名之域名因素
网站改版怎么保持网站SEO优化结果
网站SEO反思 站长们是不是走错了路?
网站运营勿经常更换程序、主题和域名等
网站宕机是最影响搜索引擎排名
Google或将网站访问速度纳入PageRank指标
避免网站优化过度被搜索引擎惩罚
网站域名存在的时间对SEO的影响
英文网站优化8个步骤 网站结构到链接
[打印本页]   [收藏本页]   [关闭页面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