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» 网站运营优化

Google Adsense不能访问想开去

Google Adsense不能访问想开去

Google Adsense广告从昨天晚上(2009-5-24)10点开始就不能显示了,到现在仍然不能显示(据说有些地方网通用户可以显示),现在不讨论什么时候恢复,也不讨论是什么原因引起的,只假设从现在开始不能再做GG AD了,那么广大中小站长怎么办?(中大开型网站不在讨论之列)

什么是中小站长?

这里的中小站长是指拥有的网站总计访问量不大于5万。

如果不能再做GG AD怎么办?

为什么不能做GG AD就好像对中小站长打击非常大?从目前网站联盟现状来看,GGAD申请方便,申请门槛较低,是中小站长最多选用的网站联盟,也是相对公平的网站联盟,可以说是网站联盟中的No.1。

1、百度联盟

百度联盟的申请要求是很高的,一般的中小网站如果没有好的排名是申请不下来的,所以对于中小站长来说不一定能实现。

2、阿里妈妈

阿里妈妈门槛低、申请容易、结算及时,但是:

a、广告投放:广告少,特别是点击广告不是主推的方向,除非有人购买你的广告位;

b、扣量问题:广大站长反映最多的就是扣量严重,当然没有不扣量的网站联盟,但是扣量太大的话就没有诚信;

c、封账号:很多不明不白就被封了,但是却不知道是为什么。

虽然阿里妈妈有很严重的问题,但是由于门槛低,相对于来说可以替代GGAD(如果实在无奈的话)

3、点击联盟

应该说没有什么其他出名的点击联盟。

4、弹窗联盟

这个应该有少部分站长会去选择,但是由于可能在弹窗里面放病毒;用户体验非常不好(可能遭到GG的惩罚);扣量严重。所以不是长远之计,当然赚一笔就走可以考虑。

5、引导推广联盟

如果不是专业的网站,引导推广联盟收益会很少甚至没有;另外与访客群有关。所以引导推广联盟对中小网站不在合适。

6、视频联盟

没有专业大型又有良好口啤的视频联盟;扣量非常严重;影响网站速度;影响用户体验。如果有专业信得过的,又不会很BT的视频联盟还是可以考虑的。

7、其他联盟

看情况吧。

点击广告联盟还是广大中小网站最佳的广告来源,也是中小网站收入的主要来源。如果GGAD不能再做了,还真是没有可以完美替代的网站联盟,也会是中小站长的一大损失,感叹:如果没有了GGAD,大部分中小站长还能活下来吗?(zslyb.com原创)

相关文章
[打印本页]   [收藏本页]   [关闭页面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