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» 网站运营优化

百度重新收录好像很快

网站重新收录也许比新站收录更慢

网站断断续续开了几次,到现在算是第四次了,5.15建站以来,5.20百度又重新收录了,虽然快照是以前的,但总算有点希望了,不过GG还是没有收录,我也没有在管理员工具中添加此站。

1、注册域名搞个小游戏网站

当时小游戏网站好像很热,于是花了200元买了小游戏网站的数据。当时那个时段还热衷于买站,整天到论坛上去看有没有合心意的站,不过买了几个以后都没有做站,只有小游戏站做了一段时间,算是白忙了一段时间。看来买卖站也不是办法,买来的数据如果不整理一下,没法用,于是把页面结构和网页风格重新做,整理完数据后就上传开通了,不过每天10个人都不到,非常郁闷。虽然百度和GG也收录了500页,可是就是没有流量,对于小站来说,没有流量就意味着等死,于是就结束了。

2、绑定到代理平台代理域名空间

绑定到代理平台,就是一个域名空间站了,独立品牌,独立宣传。预付款花完了,没赚到什么钱,而且客户也不是网上的,而是通过其他渠道销售出去的。业务做不上去,就不能谈持续经营,代理平台的空间到期后,也就没有再购买,不过现在还能够代理。这次百度和GG同样有收录,不过代理平台的页面结构实在太差了,而且是动态的ASP页面,可想而知不会有多少的收录。

3、网店推广网站

只做了一个首页,又放在那里不理了,百度GG都有收录,只有一个页面。

4、网站运营优化网站

到今天百度、Yahoo都有收录,Yahoo是非常快。

到今天写了这么多的原创文章,应该对收录和SEO有非常大的帮助,不管怎么样,努力坚持看能不能做出点成绩来。

网站收录真的是非常重要,没有收录一般没有流量,没有流量就没有动力。

相关文章
网站运营之网站数据备份
网站生成静态有没有必要?
双线空间还是不稳定
SEO到底是什么?
如何提高网站用户黏度?
[打印本页]   [收藏本页]   [关闭页面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