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» 网站运营优化

美国空间还是不太灵光

用过美国空间的都知道,美国空间大部分网通用户访问比较快,电信用户比较慢。用美国空间一般需要购买独立IP,以免被同服务器的其他网站影响。美国空间好不好呢?我觉得各取所需吧。下面跟大家说一下美国空间的特点

1、空间大

其实一般网站哪用得着那么大的空间,能用到5G都不错了,所以空间大不是优势。

2、流量有限制

美国空间都有写限制多少G的流量,当然有的小有的很大,网站访问量不大的话也用不了那么多流量。

3、限制CPU

限制CPU是美国空间的潜规则,不会列出来。所以空间流量用不了那么多,但CPU可能容易超。访问量大、网站系统性能不好之类都会导致超CPU,这时候空间商会提醒你,经常超应该就不给你用了。建议访问量大的网站都生成HTML页面,这样CPU就比较难超。

4、速度

内地访问的速度一般来说网通比较快,电信就很多很慢。速度对网站来说非常重要,所以站长要考虑清楚,特别是面向的用户都是内地的。做英文站面向国外就不用担心,速度都很快。

相关文章
VPS虚拟服务器空间不稳定
[打印本页]   [收藏本页]   [关闭页面]